陪考今天去陪考我說可愛的學妹 加油~~~早上我 儀 睫毛 老鼠等車去睫毛遲到....我們又等下一班車好久.......到了崗農想當初一年前 我也在那戰場上呢@@走去中正堂....就看到路中的主任站在門口酒店工作= ="假裝沒看見= ="後來我看到茄中的校長,打招呼打招呼哈XDDD 校長先生知道我啦~~~他第一句話就是..........變肥了挖勒= ="後來就在尋找學妹....找好久終於找到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特辦公室出租地來幫你加油呢^^後來又遇到國中的公民老師 理化老師〈小太陽跟胡椒〉公民老師叫我去看弟弟= =" 小太陽也叫我去關心他~"~好吧好吧!! 才要走去他們的休息區就遇到我弟的地理老師開始跟我說弟酒店打工弟很皮= =" 真是= =" 走上去 他們老師看到我 把弟弟叫出來好吧~~加油啦!!!然後又進去禮堂我看到.....國一的公民老師耶〈白雪公主〉然後這時我在2樓往下看,往下看到胡椒在和睫毛他們講話我就襯衫一直 胡椒胡椒胡椒胡椒他才往上看 哈哈我走下去 他也說 越來越肥是都沒在讀書喔!!= =" 說我比他肥~"~@@ 然後我們就走到903的休息區真懷念,我去做在我以前座的位置,和我睡覺的地買屋方 哈哈儀說我很大牌,睡午覺還有人幫我搧風= ="一年前了別計較....感謝阿達~~ 然後就開始到處晃,剛農很美呀!!還遇到隔壁班的哩 ...後來2個人很無聊 去台南坐火車耶~~到台南火車站很瞎要出去關鍵字排名我們兩個還走錯地方= ="先去書店.....買完書後 2個人就開始不知道要幹嘛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新光有樂團,還遇到2次火雞儀一直要看,可是老人我不喜歡聽那麼大聲的音樂一直想要拖走吳哥窟...............費了我好大的力氣遠百、新光  我不要看到傘都會一直想要買傘= =" 不知道為什麼@@真是夠了= ="後來去買衣服@@ 挖賽!! 專櫃小姐任的我= ="還2櫃耶@@ 哈XDDDD白色裙子酷長灘島斃啦^ ^然後就開始到處逛到處逛吃飯的時候呀,旁邊做一個小姐我們居然聊了起來,超好笑的!!他跟她先生,我們 奇妙的相遇 真是有趣 後來要回家...有室外演奏 管樂團大家都是學音樂的就聽一下聽買屋完再走...後來還多演一首儀說聽完 我說不行!!因為錯過車子!!! 於是硬拖拖走了!!衝~~~~~~~~~~~~~~~~~~~~衝到公車站 車子剛好到= ="腳都要軟了!!現在到家...................好累=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o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