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舌蘭龍舌蘭對我來說是苦澀是甘甜是似真似假是介於愛情開幕活動和友情間是很模糊的地帶跨過去有可能到天堂但也有可能到房屋貸款地獄總之我多了一味那一味是多餘的吧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膠原蛋白妄想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你說怕傷害我以前的我會說愛了賣屋就知道但現在的我應該要成熟些懂事些不能再那麼不負責任會場佈置的愛了就只能僵在那邊吧我想雙方都不會說破就讓它昇華吧關鍵字行銷龍舌蘭的酒語是不要去接受放在眼前的傷害我才不會怕但我訂做禮服真的不敢也不能哈哈讓我再醉一次吧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o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